无障碍浏览 | 繁體中文 | 中建网群 | 办公系统 | 人力资源系统
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领域 和谐企业 信息公开 职业发展 服务专区
新闻中心
通知公告
集团要闻
媒体聚焦
新闻快讯
国资动态
专题专栏
行业动态
企业刊物
常见问题
首页>> 新闻中心>>新闻快讯
中建发展与中海物业开展座谈交流
发布日期:2024-03-14 字号:[ ]


中海物业.jpg


  3月12日,中建发展与中海物业在京开展座谈交流。中海物业执行董事、党委副书记、总裁肖俊强,中建发展党委副书记、董事、总经理王连峰参加。

  王连峰欢迎肖俊强一行的到访,并介绍了中建发展在生态环保、“双碳”领域的业务开展情况。他表示,中海物业作为国内领先的物业管理服务提供商,覆盖了包括居民住宅、写字楼、商业、产业园区、城市基础设施等众多应用场景。中建发展作为集团战新产业的先锋队,正致力于探索新能源等新业务新领域,与中海物业在技术和应用场景上高度契合。希望双方加强在低碳用能、智慧运营等领域的深入合作,通过资源整合和技术创新,共同推动绿色低碳发展,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力量。

  肖俊强介绍了中海物业的业务开展情况。他表示,中海物业在传承优良文化传统的基础上面向未来,确立了极具中海特色的领潮文化,在致力于提供高质量的物业服务的同时,积极探索和实践绿色发展的道路。中建发展大力发展战新产业,经验丰富,对能源领域有独到的见解,并可提供完整的综合用能整体解决方案。在“双碳”目标和能源转型的大背景下,希望双方未来在低碳用能、智慧运营、服务创新等多个领域展开深入合作,同向发力,共同推动绿色发展。

  中海物业北京公司总经理杨会军;中建发展产业培育部负责人,中建碳科技主要负责人等参会。




【打印本页】 【关闭本页】
下一篇:马合生带班检查北京平谷项目

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帮助中心| 中建发展纪委监督举报|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| 信访投诉方式
© Copyright 2014-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| TEL:010-88082922
办公地址: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路15号中建大厦A座19层 邮政编码:100037